猪肉

[维勇]关于勇利的自由滑

        众所周知,胜生勇利的自由滑所表现的是他一生的爱,而在自由滑的最后,勇利的手臂所指的方向总是维克托所在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 有人疑惑:为什么每次勇利所指的方向都是维克托所在的地方呢?
        有人说,这只是一个巧合,有人说,是因为维克托故意站在那个地方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说这是为什么呢,勇利”维克托蹭蹭被他抱在怀里的勇利的脸,声音似乎带着笑意。
         勇利满脸通红,双手局促地扭了一下,发出如同蚊子一般的声音:“因为…因为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什么呢,勇利”维克托亲吻了勇利的脸颊,眼中闪过一丝戏谑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因为我的爱就是你啊”勇利深吸一口气,大声地说了出来,随后便把红得像番茄似的脸埋入了维克托的肩膀。
        维克托愉快的笑了,满满的爱意充满了他的胸膛,维克托从未感觉如此快乐过。
        维克托把勇利的脸轻轻地抬了起来,给了勇利一个充满爱意的吻,“感谢上帝把你送到我的身边,勇利,我爱你”
         遇见彼此,是维克托和勇利这生中最大的幸运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9)